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牛肉蓋飯定食降價99元 份量不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牛肉蓋飯定食降價99元 份量不減

不景氣,大家荷包縮水,外食消費也變得斤斤計較,有日式餐廳業者,推出牛肉壽喜蓋飯定食,3月底前,不分時段通通降價只要99元,但份量不減,白飯、小菜、湯和飲料,還免費無限量供應。

這滿滿一盤定食只要99元,主菜是一大碗的牛肉壽喜蓋飯,另外還有13種小菜任你選,一碗味噌湯、一杯飲料,以及冰淇淋甜點,份量不小,尤其是這碗蓋飯,有1/3都是牛肉。餐廳員工:「您好,為您送上牛肉壽喜蓋飯定食。」顧客:「這牛肉這麼多,飯又很多,對男生而言這份量很夠。」 這份99元牛肉蓋飯定食,除了牛肉和甜點之外,其他小菜、味噌湯、飲料,還有月光米白飯,都無限量供應,9日到3月底前特價99元,業者說,雖然賠錢賣,但食材可沒有偷工減料。店長:「大家的消費都比較緊縮,我們也是走平價路線,讓大家可以花小錢,就可以吃到我們非常好吃的美食。」 牛肉大火快炒,加上店裡特調的壽喜醬汁,30秒就能起鍋,業者說,每一碗蓋飯的牛肉份量,固定是150公克,用的是12片鮮紅的美國牛梅花肉。

主廚:「在市面上超市或日本超市來講,1百公克都1百元以上,在外面一個牛肉定食,大概都180、200元以上。」 不惜流血促銷,業者說,如果顧客反應好的話,未來不排除每個月推出不同99元套餐定食,讓大家花小錢就能飽餐一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