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逛夜市吃水果 台北雙城傳兩代老攤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逛夜市吃水果 台北雙城傳兩代老攤

下班放假逛夜市,邊走邊逛吃吃吃,台灣夜市的驕傲除了各種吸引人的小吃,也別錯過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

  台北雙城夜市口長金的店攤上排滿滿的各種鮮切水果盒,五彩繽紛令人心動,現命名由來為第二代老闆娘黃小姐的名字,搭上好記的大長今諧音,看似搭著韓劇流行,卻是經營四十多年的在地老攤。

  最早由老闆娘公公婆婆起家擺路邊攤,夏天賣水果,冬天賣花生、菱角、芋頭,近十多年來由黃小姐接手,這兩年在規劃之下有了固定攤位,並取名為長金的店,老闆娘表示,能夠持續四十多年的事業,最重要的是對品質的堅持。

  特選頂級水果,以滿足顧客要求好品質的需求,當季的芭樂、蓮霧,加上去年的暖冬,即使是三月天的現在,也有好吃又脆甜的西瓜,水果寶島台灣,最精華的六到八月更是選擇豐富,還有日本遊客來到台灣,更是抵擋不住台灣哈密瓜好吃又便宜的誘惑天天報到。

  除了各種水果賞心悅目,來到長金的店,看著老闆娘熟練快速的削切水果,更增添逛夜市的多樣樂趣。(攝影/林喬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