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懷舊割稻仔飯 陶園五星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懷舊割稻仔飯 陶園五星美味

蘆竹鄉陶園古香農莊餐廳的「五O年代割稻仔飯」套餐,道道出自五星級飯店主廚手藝。(記者潘欣中/攝影)

一家面臨歇業危機的餐廳,遇到曾任影視傳播公司總裁的行銷高手,在低迷景氣籠罩下,1個月後即達損益平衡。蘆竹鄉陶園古香農莊餐廳營運執行長鄒光莒,請來五星級飯店主廚開發出「五O年代割稻仔飯」套餐,奇蹟似地讓餐廳扭轉乾坤。

為一解「五O年代割稻仔飯」套餐的魅力所在,和友人前往親嘗了解,走進陶園古香農莊餐廳大門,古意盎然的暖色系裝潢、原木家具擺設,盈滿古早懷舊氣氛,臉上掛滿笑容的服務員砌上香味滿盈的熱茶,還沒細看菜單,已感受到店家的熱情和用心。

割稻仔飯是早期農業社會中,每當收割完後,地主會準備豐盛可口的大餐,慰勞辛苦的農夫;執行長鄒光莒說,割稻仔飯是為符合懷舊餐廳定位設計的主題餐,他特地從台北聘請有30年主廚資歷的陳東山研發,每道菜看似平常,卻有著真材實料和精緻烹調的堅持。

割稻仔飯有4至5人套餐價格588元,6人888元和7人1288元,有白灼鮮刺蝦、九層塔煎蛋、炒季節時蔬、上湯泡魚生、干貝扒絲瓜、紅麴炸軟絲、生炒東安雞等十多樣選擇,主菜有梅干菜扣肉、冬瓜蒸肉餅、杭州東坡肉、古香酒槽肉可選擇。

地址:蘆竹鄉中正北路633號
電話:(03)311-533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