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搶學生 大學打出高額獎學金

搶學生 大學打出高額獎學金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今年滿級分人數多達199人,創十年最高,許多學校都打出銀彈攻勢,希望招收優校學生,例如:大同大學、亞洲大學等,都提供百萬元獎學金,希望吸引優等生就讀。(陳映竹報導)

 

大學甄選個人申請三月起報名,私立學校紛紛端出獎學金牛肉,希望吸引優秀高中生就讀,像是大同大學、南華大學和台灣首府大學提供百萬元獎學金,其中大同大學,學生成績在70級分以上,每學期成績達規定標準,四年就可拿走一百萬元獎學金,此外,大同大學教務長林永仁說,如果學測成績在58級分以上,名次是正取生前6%,以第一志願進入大同,四年也可四十萬。

 

亞洲大學也把目標鎖定在優等生,74級分以上的考生,入學後每學年成績達標準,四年可領兩百萬。不只私校,國立大學也祭出豐厚獎學金,像是台北科大的百萬獎學金,希望吸引70級分以上的優秀學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