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10大魅力漁港 屏東2港票選領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10大魅力漁港 屏東2港票選領先

農委會第二屆十大魅力漁港網路票選活動昨天截止,屏東縣有東港鹽埔、小琉球、杉福漁港三個漁港入圍,東港鹽埔、小琉球漁港分別在海鮮老饕、樂活休閒類獲得網友大力支持,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除了網路投票外,近日將有專家學者到漁港評比,決定最後成績。

杉福港知名度不夠 暫落後

十大魅力漁港初選階段全國共有二十個漁港入圍,分成十大類,每類取兩個漁港進入決選,東港鹽埔漁港獲選進入海鮮老饕類決選,將與南方澳漁港角逐,小琉球漁港則與王功漁功競爭樂活休閒類,杉福漁港和四草漁港角逐生生不息類,網路票選從十一月一日開始,昨天網路票選結束,東港鹽埔、小琉球漁港獲得網友支持領先,杉福漁港則因為知名度不夠,稍微落後。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東港鹽埔漁港是台灣重要的漁港,遠洋、近海漁業發達,每年黑鮪魚季均吸引國內外遊客品嚐新鮮美味的黑鮪魚大餐,發展出獨特的海洋飲食文化,東港的餐廳更致力提升品質與服務,成為老饕的最愛,自然能在民眾評比上獲得肯定。

專家學者 將考察現況評比

林漢丑指出,十大魅力漁港網路票選成績佔一半,近日農委會的專家學者也會進行漁港的現地考察,以了解漁港的現況打成績,因此還得等待最終評選結果出爐。

另外,琉球鄉一次有兩個漁港入圍,其中小琉球漁港因為知名度高,也是觀光客主要的出入港,因此在網路票選上能夠勝出,杉福漁港在知名度上吃虧,希望在評審參觀時能讓委員留下深刻印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