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盛鑫花園歐法小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盛鑫花園歐法小館

安和路二段20巷8號 (東方工商對面)
(02) 2704-9423
營業時間: 12-2 pm, 6-10 pm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

大家口中的「黃師傅」從民國62年開始,就陸續在台灣早期知名的飯店學習法式料理,包括希爾頓、圓山和亞都。民國80年黃師傅決定創業自己當老闆,到現在為止,他的法式料理經驗已經超過30年歷史,目前盛鑫花園歐法小館經營四個地點;有三家餐廳在台北,還有一家位在台中。這些年以來,很多老顧客從小時候由父母帶來盛鑫花園用餐,長大之後就自己和朋友一起來,進而到三代同堂前往盛鑫花園舉行家庭聚餐。

無須行銷宣傳,光靠口耳相傳就讓深藏在巷弄裡的盛鑫花園生意興隆。黃師傅說;因為盛鑫花園安和店位居台北市的精華地帶,常有政商名流到此聚餐,不時還有企業家第二代在此進行相親,曾經有政治人物的女兒在這裡結識現在的老公,頓時讓盛鑫花園聲名大噪。

盛鑫花園標榜「最高檔的美食,最平民的價位」,打破大家對於法式餐廳的印象,不會在看到價格之後落荒而逃。而且黃師傅堅持要至少五個人一起來吃才划算,因此很多公司行號開會聚餐或是私人派對慶生都是點選在盛鑫花園的宴會菜單,因為一次就可以品嚐到所有法式料理的著名菜色,滿足老饕的胃口!

盛鑫花園推出一人只要999元的宴會菜單(至少五人以上;外加一成服務費)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宴會菜單提供有30多種選項的沙拉吧,熱湯、飯後甜點和飲料,但是一定要把胃口留給開胃菜和主菜。開胃菜就有四種,勃根地烤田螺、鵝肝醬、嫩煎黑椒鮪魚和馬賽海鮮湯。主菜的內容更是豐富,除了有招牌菜德國豬腳和法式羊排,還有嫩煎美國肋眼牛排!從去年到現在,美國進口牛肉的價格已經漲了至少一倍,因為對於肉質的要求,黃師傅不願意改用澳洲牛肉,再加上客人也偏愛吃美國牛肉,黃師傅只得繼續供應,卻沒有隨著原料物價上漲而調整價格。盛鑫花園對於美食的堅持,只要來過一次你就會被深深感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