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五專變革 100學年度將免試入學

五專變革 100學年度將免試入學

一百學年度五專多元入學方式有重大變革,包括免試入學以國中生在校三學期的平均總成績「全校排名百分比」,作為錄取比序條件,並以「申請抽籤入學」取代行之多年的「聯合甄選」。

 

東方設計學院負責一百學年度五專免試入學北、中、南三區聯合會的試務工作,並為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的主辦學校。

 

東方設計學院表示,一百學年度南區五專免試入學學校,計有高雄海洋科大、台南護專、台東專校三所國立大專院校,和東方設計學院等十五所私校,各校以教育部所核定招生人數的三十五%,作為免試入學一般生名額,總計有二千八百六十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不提供免試入學名額,但將提供名額申請抽籤入學。

 

一百學年度南區五專免試入學報名日期為明年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招生簡章即日起可向各招生學校或國中購買,也可至東方設計學院「一百學年度南區五專聯招」網頁下載,網址http://sjca.tf.edu.tw。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大 大無 私分享 感謝還是在感謝


TOP

感謝還是在感謝大 大無 私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