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Air jacket iPhone 4 保護殼--透明款

Air jacket iPhone 4 保護殼--透明款

Air Jacket  全世界銷售最好的保護殼
如果您經常逛apple專賣店,對Air jacket這名子應該不陌生,現今許多品牌的保護殼也都使用Air jacket,但事實上Air Jacket是由Power Support於APPLE週邊上所創立的組合名稱,並且在全世界銷售量iPhone 2G, 3G, 3GS,iphone 4保護殼中一直是保持銷售量第一名,全世界銷售超過1000萬套,在台灣更銷售超過8萬套,翻翻Google, Yahoo, youtube搜尋,都是網友們心中第一品牌,開箱文最多,被討論最多,點閱最多,同時在Apple Online Store中,更是銷售第一名的常勝軍。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是所有 iPhone 3G/3GS, iphone 4 周邊保護商品中最完美的超薄保護殼。不但提供最固實的保護背蓋,而且與機體緊密結合一起,超薄的設計感,故取名為"Air Jacket"。約 0.7mm 的厚度,卻能提供您的 iPhone 3G/3GS ,iphone 4 最優質且最具功能性的保護。

 

 

 

前往看一下:

Air jacket iPhone 4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有殼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TOP

有呀..滿有質感的~~

 

=128470631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