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Vigor 網路電視-pps網路免費電視-pps網路電視

Vigor 網路電視-pps網路免費電視-pps網路電視

剛剛不小心逛到一個網頁,上面提供了台灣各大電視台的節目內容,可以讓網友們直接在網頁上欣賞,可以看到的頻道包含:TBVS、中天、東森、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公視…等的一大堆,如果你人在辦公室卻又想上網看看電視的話,或你人在國外很想再回味一下台灣的電視節目的話,勉強可用用囉。

沒仔細看它是用哪種方式來播放電視節目內容,不過似乎不是每台都可正常收視,除了少部份頻道播放速度還算快之外,很多頻道按了都沒反應。另外還有一堆東風、年代、ESPN、三立等等,是需要登入網站才可欣賞,不知道是有什麼加入條件就是了。 (裡面很多都不是我想看的)

有需要的人自己瀏覽看看囉,不知道誰弄的網站,也不保證全部都可正常瀏覽。 (我猜這網站應該是不合法的,不過…似乎也沒人管?)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
Vigor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新的 Vigor 之前搬到了 http://vigor.hostse.com 而且公告說 跟ixbar 分開了 裝了新板的 SOP軟體 可以看裡面的 好多台 頻道 真是太好用了 大推 如果可以的話 請板主 修正一下 連結 把ixbar 的移除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