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模擬經營] 創造世界 免裝版 (526MB@RAR@多空間)

[模擬經營] 創造世界 免裝版 (526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創造世界 免裝版
【檔案大小】:526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IM 模擬經營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FB/US
【上傳日期】:2020/06/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這是一個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結合了地城守護者、泰拉利亞和矮人城堡。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裡面充斥車危險的怪物,建造一座矮人城堡,收集資源,打造你所需的物品、武器和護甲。

遊戲特色:
  沙盒遊戲
  從天空直到沸騰的地下熔岩,每個遊戲關卡都有許多地球可供探索。該級別是作為一個島嶼隨機生成的,受自然邊界的限制:邊緣的海洋,其下方的熔岩和上方的天空。其他功能包括白天和黑夜以及不斷變化的天氣條件。世界的大小,濕度,溫度,地形以及動植物種類各不相同。廢棄的大廳和藏有財寶的房間隱藏在島嶼深處的某個地方。

  製作
  遊戲的一個特點是用戶友好的配方配方系統。食譜井井有條,易於訪問。您可以製作數十種不同的物品:用於房屋,家具,裝飾品,武器,裝甲,彈藥和矮人食物的積木。

  即時戰略
  首先,您會找到基本工具和物品的食譜,並建造一間帶睡眠和飲食場所的小房子。然後,部落的規模增加並引起了世界其他居民的注意。他們大多數是夜生活生物,居住在地下。世界上充滿了諸如殭屍,骷髏,地精,情人,鬼魂,巨型蜘蛛等奇幻生物。只要矮人沒有進入視野,他們中的一些人就很少注意它們。其他人則聚集在一起,試圖闖入矮人的住所。

遊戲亮點:
  塔防
  從門戶不時出現的怪獸之波尤其危險。因此,不要忽視建立堅固的牆壁,無數的活板門,牢房,發射塔和秘密通道的避風港。

  魔法
  作為神靈,您擁有各種法術。您可以加快矮人的移動速度,打開小門戶,照亮黑暗的洞穴以嚇退怪物,以雨水或樹木生長的形式喚起自然魔力,向怪物的頭部投擲火球,並在地下找到有用的資源和隱藏的房間,從而有助於加快資源的提取,對世界的探索以及助手的人口增長。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CraftWorld.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7zh1ozi3qb8c

https://speed-down.org/1jr2agc24w1e

https://earn4files.com/cxh4qpxbmk0r

http://filebonus.net/lssm0zllwnfm

https://www.uploadship.com/a03d827a16def540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