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愛情/劇情] 驚動了愛情/Remember Me (RMVB@522MB@UT/FS@繁中)

[愛情/劇情] 驚動了愛情/Remember Me (RMVB@522MB@UT/FS@繁中)

電影名稱:驚動了愛情/記得我/Remember Me
電影類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0-05-27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521.6MB
檔案空間:UT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中英雙字
上傳日期:2010-06-12
刪檔天數:空間自砍

載點網址:
http://60813f07.ubervidz.com
http://306e4a74.ubervidz.com
http://114ab7b1.ubervidz.com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羅伯特·帕丁森在影片裡飾演了一個叫做泰勒的男孩,正處在叛逆年齡的他剛剛經歷了一場家庭的悲劇,他的哥哥自殺了,而他的父母也因此而相生抵牾。泰勒目前正處在極度對抗父親的年齡,無論是什麼事情,他都要和父親(皮爾斯·布魯斯南飾演)對著干。不僅如此,他還在行為上處處給自己招來麻煩:打架、在公共場合吸煙、毀壞公物。看起來泰勒是一個十足的壞小子。其實,他只是過度悲傷而已,他覺得不會有人能理解自己正在遭受的煎熬。正在這個時候,泰勒碰到了艾米莉· 德瑞文扮演的艾米麗。

  艾米麗也有著不幸的過往,她的母親被無情地殺害了,而她則是目睹了整個過程的目擊證人。可是她沒有像泰勒那樣自暴自棄,而是以一種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碰到她的時候,泰勒出於人生的最低谷,他覺得是上帝讓這個天使般的女孩降臨到自己的身邊的。順理成章地,兩顆年輕又孤寂的心走到了一起。泰勒似乎從艾米麗的身上找到了生命的目標和意義。

  可是生活真如他們想像的那麼美好麼?這對相親相愛的年輕人能克服一切困難相愛到最後麼?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