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江蕙 當時欲嫁

江蕙 當時欲嫁

「阿蕙啊,妳當時欲嫁?」江蕙多年來不斷地聽到疼惜她的歌迷這樣問,昨天乾脆大派喜帖、喜餅,一付就要上花轎的模樣,而心情,在新專輯中唱給你聽。

江蕙的唱片公司昨天發送百年老舖的喜餅和大紅喜帖,上面紅心寫著「蕙有喜事,今年這一次」,喜氣洋洋,彷彿好事將近,其實一切都是搭配新專輯的宣傳,喜帖是專輯記者會的邀請函與單曲,因為新專輯就叫「當時欲嫁」(何時要嫁)。

天后本人得知引起騷動,直說「金拍謝」(很抱歉),但也玩笑說:「大家記得當天帶喜帖來吃喜酒,人來就好,不用帶紅包。」借問天后情歸何處,她笑著說:「我嘛就想要知道。」

多年來,她的終身大事老被關切,昔日戀情偶爾被翻出來講,而她被問急了,總是答一句聽來很官方、但絕對真心的話:「因為歌迷就是我的音樂伴侶。」

在喜帖裡,江蕙寫了一段話:「其實很少跟別人講出心內話,有時候一個人也會感到心慌,但我還是會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直都在我身邊』,若問我當時欲嫁?我想,不盡完美的人生或許就是完美,若問我當時欲嫁?我會講:『我早就嫁乎這片土地』。」

愛台灣第一名,江蕙與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合作,由蕭青陽設計的專輯封面充滿春天、粉嫩的幸福感,也成為花博的主視覺之一。台語天后精雕細琢的新專輯,6月15日全台發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