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凱特貝琴薩主演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凱特貝琴薩主演

吸血鬼與狼人糾纏爭鬥了幾個世紀,一名強悍果斷的吸血鬼女戰士瑟琳娜,愛上了具有狼人血統的麥可,而遭到族人的追殺。在第二集【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裡,吸血鬼和狼人之間的平衡被徹底破壞,惡鬥更加激烈,一名吸血鬼長老永不滿足的野心,即將揭露吸血鬼和狼人這兩個異種族類之所以結仇的真相。

扭曲的歷史真相即將還原,未來也將屬於一種前所未見的全新族類。遭到獵殺的瑟琳娜(凱特貝琴薩飾)試著去找吸血鬼君王馬可士(東尼庫倫飾),尋求轉圜的餘地。麥可(史考特史畢德曼飾)想要和瑟琳娜同行,幫助她找到馬可士,她卻深怕麥可體內的狼人基因會讓他失去控制,於是婉拒他的好意,但是當馬可士找到瑟琳娜,一心只想鏟除她,麥可奮不顧身,為了保護瑟琳娜和馬可士展開一場激戰,而她也從馬可士口中發現其實她才被吸血鬼家族背叛,於是決定展開一場報復行動。



瑟琳娜先找上負責記載吸血鬼王朝歷史的史官亞德利安譚尼斯(史蒂芬麥金塔飾),解開吸血鬼君王馬可士和維多(比爾奈伊飾)爭奪王位的複雜史實。當譚尼斯透露吸血鬼和狼人的始祖並不是馬可士或維多,而是馬可士的父親亞歷山大柯維尼(戴瑞克傑寇比飾),他是第一個得到永生的人類,他的兩個兒子馬可士和威廉,分別是吸血鬼和狼人的始祖。

原來柯維尼一直以來都像無所不知的神祇一樣,監視著每一個狼人和吸血鬼的行動,,並替他們收拾殘局,努力不讓他的後代子孫在人世間曝光。瑟琳娜和麥可繼續攜手合作對抗力量強大的馬可士,他一心想要將他變成兇殘狼人的兄弟威廉放出來,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進而統治全世界。他們的每一場激戰都揭露出更多驚人的事實,讓不為人知的真相大白,也喚醒了深埋在瑟琳娜心中的痛苦記憶。

官方網站:
決戰異世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