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好文轉貼] 寂寞也是一種幸福

寂寞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寂寞並不可怕;也許寂寞是一種幸福,因有「思想」在「牽動」著「思考」,因此寂寞也是一種幸福之福份!因幸福呈現在我們臉上且微笑帶來友誼,快樂藏在我們心中。

    大人似乎帶有虛為的面孔在交際!而小孩天真無邪;沒大人的面具。「哎」!多麼地讓人虛懷若谷及窩心。

    很少人是喜愛落寞殘缺的,多數人都樂於迎向光明輝煌和亮麗,而往往在受盡冷落和寂寞的時候,才想到自己的孤寂與飄零,溫柔沒有國界;只有心防。

    心門不打開,溫柔就那兒也去不了,心門打開了,將會是人類彼此最好的禮物。

    溫柔我們可以自己給自己,尤其在我們感到溫柔的時候,要善待自己,也要分享送給那些不快樂的人們。

因寂寞時「想」及「思考」較豐富,偶爾在困於寂寞時;只要往正面去面對,相信寂寞也是一種幸福呢!因它能更勇敢地面對自己、更瞭解自己及更愛自己且更願意付出真心去幫助需要的人們!

朋友們你曾寂寞過嗎?經過思想沉澱後的寂寞將最是成熟的成長,因寂寞也是一種安靜的幸福。

誠如有句話這樣寫著:不怕想太多只怕想錯。朋友們你們在寂寞時是如何渡過呢?想想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