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動作角色扮演] 精靈鼠傳說 免裝版 (2.5GB@RAR@多空間)

[動作角色扮演] 精靈鼠傳說 免裝版 (2.5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精靈鼠傳說 免裝版
【檔案大小】:2.5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RPG 動作角色扮演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RF/SU/SS
【上傳日期】:2018/10/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精靈鼠傳說》(Ghost of a Tale)是由夢工廠牽頭製作的PC冒險遊戲,設計靈感來源於《黑暗之魂》,製作者Lionel Gallat最近發表博客公佈了他們最近幾個月以來的工作成果,展示了他們優化代碼的過程。

《精靈鼠傳說(Ghost of a Tale)》是一款劇情向的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你扮演Tilo--一隻老鼠,作為吟遊詩人踏上了危險的冒險之路。遊戲發生在一個中世紀的世界裡,在這個世界裡只有動物,你需要不停地探索周圍的秘密。你不是一個鬥士,所以你需要運用你的隱身技能和靈活性當面對身材是你兩倍大的敵人。

遊戲特色:
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的加入讓這款遊戲有了點RPG遊戲的味道。

蒐集元素和套裝系統的加入又讓這款遊戲有了點沙盒遊戲的味道。

核心的解謎環節難度適中,而最大樂趣在於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達成目標。

不會看到血腥的內容,沒有暴力的殺戮,取而代之得是需要更多的開動腦筋。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GoaT.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GAMEPLAY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2685

http://bridgeurl.com/ghost-of-a-tale/all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OK8Z41WRQ

http://speed4up.com/folder/978

https://subyshare.com/folder/x7xqipi8n085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