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動作角色扮演] 魔法學院英雄校園物語 免裝版 (799MB@RAR)

[動作角色扮演] 魔法學院英雄校園物語 免裝版 (799MB@RAR)

【檔案名稱】:魔法學院英雄校園物語 免裝版
【檔案大小】:799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RPG 動作角色扮演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RF/SU/SS
【上傳日期】:2018/10/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魔法學院英雄校園物語(Valthirian Arc: Hero School Story)》是一款帶有建築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你有沒有想過,所有強大的騎士和巫師都來自哪裡?沒有人天生就是英雄。作為皇家英雄學院的校長,你的工作是培養最有希望的學生成為傳奇英雄!

官方說明:
《魔法學院英雄校園物語(Valthirian Arc: Hero School Story)》是Agate製作發行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你被國王選為皇家英雄學院的校長,這是一個嚴謹的英雄培育學校,你必須完成招生,培育,監督以及分配任務等,將這些學生們變成獨當一面的英雄。 你除了需要培養英雄之外,遊戲還有一些建築的元素,你需要通過升級來改善包括訓練場,宿舍,自助餐廳等設施。 遊戲中的戰鬥元素為ARPG模式,你需要和各種怪物戰鬥,獲取各種材料,完成一些任務獲得獎勵,用來升級製造武器裝備,升級學校等。

遊戲特色:
成為校長:監督英雄學校的發展,建立結構,升級設施,管理學生的日常活動。

培養學生:訓練你的戰士、法師和射手學生磨練他們的能力,並解鎖強大的進階職業,如聖騎士、學者等等!

幫助瓦爾特里亞市民:在全世界範圍內安排學生按時出差,或者和你的小組一起去完成任務,親身體驗冒險經歷。

大師力量與魔法:組成四人小隊使用強大的技能和投擲爆炸法術進行實時戰鬥

製造各種各樣的武器和盔甲:收集敵人的資料,開發食譜,製作更強大的設備,以增強學生的能力。

體驗一個宏大的RPG故事:結成聯盟,與五個敵對女王一起影響所有瓦爾蒂亞的命運,體驗不同結局。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VAHSS.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dupy4hf53fcp

http://rockfile.co/ai137pse3w5v.html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sbamxohnh

http://speed4up.com/85fd5320c6637932

https://subyshare.com/a6i1nxx7kvif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