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台北貿易-堆高機合理的保固及正廠零件

台北貿易-堆高機合理的保固及正廠零件

全新或二手堆高機任君選擇


相信很多公司採購都有這一項困擾,很想要增加設備,全新的預算太昂貴,二手的又怕遇到坑人的中古賣家,尤其是像堆高機這種機械。小編採訪的經驗與您分享:只要找對有信譽的廠商讓您不用再擔心,尤其是位於台北新竹桃園地區的公司有福了,台北貿易堆高機不論是操作上、性能上以及價錢上都讓您滿意,更重要的是維修服務好,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全新堆高機讓您絕對讚嘆
以提供安全以及高品質的原場零件為經營理念,就算是微小的零件,在出售之前也會經過最嚴格的檢測以及品質管制,尤其是在堆高機方面,代理的電動堆高機擁有優質的智慧型操作系統,在安全上也嚴格把關,除了建置回生充電功能設備,讓車行速度採緩行前進下降,另外也有無震動緩降功能、煞車回生充電、下坡定速功能;在柴油堆高機方面,除了性能絕佳不用說,操作上相當簡單,也採用獨特開發的引擎和變速箱,非常有效地抑制了噪音,還有全浮式動力傳動系統,能使振動減少到最低,擁有如此優越的性能的堆高機,讓您買到賺到。


二手堆高機讓您買的安心
要買真的要找有保障的品牌,不然買了之後才發現問題一堆,可是相當麻煩的,這一點您就不用擔心,台北貿易所經營的買賣,一定會請專人維修檢查好,再進行販售,如有任何的問題,台北貿易也非常歡迎您的洽詢。


堆高機不只可買,也可租
現在,堆高機跳脫了買賣這個行列,朝著租賃方面前進了!租堆高機讓您不用一次搬出大把白花花的銀子購買,讓您省下堆高機的購置,此外,您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更換堆高機機型,或增加租賃時間以確保您公司在堆高機上的作業運作正常,而且也毋須負擔堆高機的保養費,讓您不用花大筆預算在堆高機上。


所提供堆高機的每項零件皆受到合理的保固,使用MITSUBISHI & NICHIYU正廠零件是您降低成本及延長堆高機壽命的最佳選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