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四技二專入學統一測驗登場

四技二專入學統一測驗登場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四技二專入學統一測驗昨天登場,許多家長反映為何新營高工學生一定要到新營高中考場考試、新營高中學生則要到新營高工考場考試,不能留在原校考,造成學生奔波。

 

四技二專入學統測台南二考區(新營)在國立新營高工和新營高中設考場,林姓、陳姓家長說「大學學測指考的考場學校,都可讓該校考生在原校應考,四技二專統測為何不行?」

 

家長說,高職生只有入學統測一次考試,非常重要,不應該讓學生跑來跑去,之前曾向承辦試務的崑山科大反映,但「沒路用」。

 

分科考試 同類考生須同考場

 

新營高中教務主任楊順明說,有反映考生和家長意見,需統測中心決定;崑山科大教務長劉見成解釋,統測分科考試,須集中同群類考生同一考場,因此新營高工和新營高中考生大部分到對方考場應考。

 

新營高工和新營高中考生不少人希望在原校熟悉的教室應考,但其他高職學校考生認為他們也是到新營考場應考,重點在有無準備好考試,在那裡考並不重要。

 

新營高工和新營高中考場共設置48個試場,應考人數計1898人,昨天下午第一節國文計缺考121人,缺考率高達6.3%。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嗯~~~~~~~~ 各位考生加油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