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冒險解謎] 鏡子 免裝版 (501MB@RAR@多空間)

[冒險解謎] 鏡子 免裝版 (501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鏡子 免裝版
【檔案大小】:501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VG 冒險解謎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SS/KF/DF/SU
【上傳日期】:2018/05/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鏡子(Mirror)》是KAGAMI WORKs製作的一款「美少女+寶石消除+GALGAME」結合的遊戲。你在異世界裡邂逅各種各樣的美女,與她們戰鬥時你套路深似海。這些自認高貴的盜賊精靈,優柔寡斷的龍女僕,喜歡著同性的女王,圈養面首的森林女獵手都被你不折手段地一一捕獲並進行令人窒息的操作~

傳說中,有一面神奇的魔鏡,它關聯著無數美麗女性的命運。
如果你獲得它,就能走進這些美麗女性的世界,體驗一段奇妙的旅程。
有出生高貴,卻生性叛逆,喜歡用劫富濟貧來伸張正義的暗精靈盜賊。
有承襲家族使命,驅妖除魔,需要終身侍奉神靈的巫女。
有道觀後山中封印了百年的美女殭屍。

遊戲特色:
這是一款「美少女+寶石消除+RPG」結合的遊戲。
採用傳統三消模式,但是當中加入了可以改變戰局的「技能寶石」。
每種寶石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出戰之前可以選擇要使用的技能和道具。
遊戲中有一些劇情選項會影響美少女的戰鬥屬性和結局,每個角色有兩個結局和幾張CG。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game.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clst8q0c5kwo

http://katfile.com/rlymcfghcpvh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nssaai1c5

http://speed4up.com/71e6a33a2af642ed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