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10報稅軟體下載-二維條碼報稅軟體-國稅局報稅軟體

2010報稅軟體下載-二維條碼報稅軟體-國稅局報稅軟體

國稅局報稅軟體,二維條碼報稅軟體,99年報稅軟體,網路報稅軟體,98年報稅軟體,2010報稅軟體,國稅局報稅軟體xp,99報稅軟體,98報稅軟體,98年二維條碼報稅軟體,99年二維條碼報稅軟體,國稅局報稅軟體 vista,97年報稅軟體,國稅局網路報稅軟體,報稅軟體 excel,97報稅軟體,98年度報稅軟體,97年度報稅軟體,財政部報稅軟體,96年報稅軟體,所得稅報稅軟體,國稅局報稅軟體 mac,國稅局報稅軟體二維條碼,2009報稅軟體,96報稅軟體,報稅軟體 亂碼,國稅局報稅軟體 dat,報稅軟體試算,2008報稅軟體,營業稅報稅軟體

去年有三百一十二萬多戶納稅人用網路報稅,比例五成七,財政部預估,今年可望突破六成,新增十五萬戶,達到三百二十七萬戶。去年流量最大的時間點落在申報的最後一天,上午十點到十一點,一小時就有兩萬七千多件。財政部指出,申報系統的最大負苛量是實際申報量六倍,不會網路塞車。

    

「多用網路,少用馬路」是國稅局推動網路報稅的口號,擠到國稅局申報,畢竟還要人擠人,尤其,去年報稅期間,合計有三百萬件查調所得,如果每人平均查調兩人的所得,仍有一百五十萬人次在短短一個月湧進各地國稅局,平均一天有五萬人次。財政部賦稅署長許虞哲說:「86年推網路報稅,比例只有0.22%,一直增加,去年已經有57.24%,今年應該可以有60%以上」

    

抗拒網路報稅的納稅人,除了不會使用電腦、不會上網之外,還是擔心網路塞車和網路安全的問題。不過,財稅資料中心指出,不會塞車,去年網路報稅尖峰是最後一天的上午十點到十一點,一小時上傳兩萬七千多件,系統最大的負苛量是十七萬件;當天全天有三十三萬件上傳,系統每天最大的負荷量是一百七十萬件。

    

網路安全的部分,納稅人先確定電腦是否裝有foxy等分享軟體,如果有,記得先移除,免得個人所得資料也被裝了分享軟體的網友看光光;最基本的資訊安全使用習慣,別去網咖或公用軟體報稅,避免陌生的電腦加裝木馬,攔截或偵測相關密碼。

 

報稅軟體下載:

二維條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網路報稅時網路安全真的相當重要,還蠻怕資料外洩,不過也帶來了許多便利。 看來這個月會計們有得忙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