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18禁電影烈火情人 茱莉葉畢諾許和傑瑞米艾朗 全裸演出

18禁電影烈火情人 茱莉葉畢諾許和傑瑞米艾朗 全裸演出

即將在台上映的情慾大片【烈火情人】日前通過新聞局審查,正片一刀未剪完整通過。相較於1993年上映時噴霧處理,台灣觀眾將可以全見版重新欣賞這部異色經典躍上大銀幕。然而,片商送審的影帝影后側面全裸海報遭到查禁,最後緊急重新印製「下體遮蓋款」,終於獲得新聞局點頭答應。原文海報將隨預售票限量贈送。

【烈火情人】五場性愛全以傳達激情與危險為主,由柏林威尼斯雙料影后「茱莉葉畢諾許」和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獨挑大樑。第一場傑瑞米被茱莉葉的輕薄白襯衫所惑,直接在房間地毯卯起來;第二場則穿插吊帶襪助興、直立V腿檔門和抓頭敲地等激猛動作;第三場在巴黎教堂門邊,神聖鐘聲下高難度戶外實戰;第四場無尾熊糾纏盤坐式,兩人互遮雙眼後雙手恣意揮舞;最後一場是史上最經典的畫面之一,兩人於私租小房間內先以窗簾桿輔助再以傳道式纏綿,卻被闖進的兒子/未婚夫當場目睹。茱莉葉平靜的臉龐在那一剎那遂成永恆,隨著悲劇一起墜入深淵。

 


【烈】片在美國上映時,因大膽裸露鏡頭列為超限制級N-17,修剪後限制級R級通過。1993年在台第一次審查,有關兄妹戀、父子愛上同一女人的對白及瘋狂床戲均遭新聞局勒令修剪,在導演「路易馬盧」親自來函說情後對白及做愛場面保留,露體毛和生殖器部分則全數噴霧上映。此次片商再度引進,原先噴霧處已通過電檢,將以全見版一刀未剪再度登台。

 


【烈火情人】是法國大導演「路易馬盧」作品,1992年拍攝完畢後1995年隨即辭世,是生前倒數第二部電影。本片海報堪稱情慾海報的經典蒐藏,影帝「傑瑞米艾朗」和影后「茱莉葉畢諾許」兩人全裸互遮對方雙眼,暗喻帶刺之愛的危險和盲目。新聞局電影處數度為此開審查會議,後因顧慮下體姿勢過於煽情退回,片商最後以大大的警告標誌遮蓋過關。

 

自由時報辦抽獎活動...抽到可得電影特映券

烈火情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