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電子商圈推薦:長壽飲水機,喝水好健康

高雄電子商圈推薦:長壽飲水機,喝水好健康

高雄電子商圈推薦:長壽飲水機,喝水好健康

  在現代社會中,雖然人們因為工商業發達,得到富足的生活品質,但也造成乾淨的飲水日趨減少,將來因為全球氣候不正常變遷,會導致水資源更彌足珍貴,不安全的飲水甚至比戰爭等形式的暴力還要致命!可見飲水品質對於人類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自來水餘氯太多
   台灣民眾日常的飲水、用水幾乎是自來水公司供應,自來水原本應該是一種既方便又安全的飲用水,為了消滅細菌,所以在處理水的過程中加入「氯」來淨化水質。但「氯」是一種無機揮發性的化學物質,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甚至被當成毒氣來使用,長期使用餘氯太多的自來水,會破壞皮膚、頭髮表層的蛋白質,傷害肌膚、頭髮,甚至造成病變致癌,相當可怕,所以我們不得不注重飲水健康。想要消除自來水中殘留的氯,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加裝飲水機




飲水機品牌眾多
   市面上的飲水機過濾水質的方式很多,有的製造蒸餾水,將水煮沸,蒸發然後冷卻成水。蒸餾水的特性,可以活躍的吸收體內毒素並排出去。研究證實,作為短期內清洗體內系統及排毒,飲用蒸餾水是有益的,但太過頻密飲用就有危險了,因為它令身體的電解質和微量元素快速消失,缺少這些元素會造成心跳不正常、高血壓。至於號稱最純淨的RO水,則將水中所有的物質完全拿掉,連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也過濾了,沒有養分和礦物質的RO水,喝了只是純解渴,對身體毫無幫助。


電解水才是最佳飲水
   一般的飲水機是過濾水中雜質、礦物質,使之成為單純的水,但長壽飲水機是製造電解水,在水電解時,使用隔膜或鹽橋,刻意阻止離子進行交換,使水的酸鹼值改變,同時造成氧化還原電位變化、解離常數變化,形成酸性水和鹼性水。現代人攝取過多魚、肉、酒、糖分、蔬果殘留的農藥、化學添加物,加上壓力、熬夜、紫外線、電磁波,這些外在因素都會造成自由基的生成,自由基會使細胞組織氧化,久而久之體質變得偏酸,新陳代謝降低,體內毒素不易排出,所以要多攝取鹼性食物,喝鹼性電解水可平衡酸性體質,提升人體的抵抗力。





喝好水、又省錢
   大環境的汙染加劇,除了一般常見的工業汙水之外,使用清潔劑、農藥、殺蟲劑等也會造成汙染,所謂的飲水機,不再是單單過濾乾淨的水而已,若能進一步製造鹼性還原水,對於人體健康就更有幫助了。想喝好水一點都不困難,高雄電子商圈推薦大家一起喝好水,而且不用花大錢,一天只要區區20元,就有還原水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現在喝好水不只兼顧健康,還能賺大錢!本著「吃好到相報」的心情,與知心好友,不小心還可以創造一筆意外的財富,成為您創業的好選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和高雄電子商圈聯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