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早安扶輪社: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 演講活動《早安扶輪社》

早安扶輪社: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 演講活動《早安扶輪社》

早安扶輪社: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 演講活動

  高雄早安扶輪社4月17日星期六,早上9:00例會演講主題為「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對當前稅制的優缺點及因應之道,提供深入淺出的精闢說明,歡迎早安社友及有興趣了解的社會大眾,共同前來分享知識的饗宴。活動地點同樣在高雄「金典酒店」39樓的栢麗廳進行。

楊月雲會計師主講,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
   本次講題「所得稅的改變及因應」,是由「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楊月雲會計師主講。楊會計師目前任職於「冠盟會計師事務所」對於所得稅制的利弊得失,有非常獨到的深入研究,尤其在當今兩岸經濟環境變化激烈的時刻,更顯出時機的迫切需要。本次在早安扶輪社社長Green力邀之下,慨然允諾為全體社友解說這堂演講,全體社友們一定要把握良機。





上週「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演講內容生動
   早安扶輪社上週的主題是「外牆塗料特性及應用」,由本社社友顏天祥擔任主講人,短短數十分鐘,讓社友們了解到現代化的「外牆塗料」彷彿具有生命智慧一般,防水、又能排水,讓室內水氣可以滲透而出,又能防止外部水分侵蝕進來;如同能呼吸一般的機制,令社友們嘖嘖稱奇,更對現代化建築,增加另一份深入的了解,全體來賓都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下週活動預告:台南縣瑞峰國小的「螢火蟲之旅」
   隨著時令進入春季,早安扶輪社下週的活動主題是,台南縣瑞峰國小的「螢火蟲之旅」,兩天一夜的國內春季旅遊勢必精采可期。台南縣瑞峰國小是早安扶輪社長期關懷的森林小學,去年年底「早安扶輪社」就曾經邀請「台南縣瑞峰國小」全體師生到高雄金典飯店小住一夜,許多學生生平第一次搭乘電梯,生平第一次吃挫冰,這些別開生面的體驗,勢必激發同學們無數的創意聯想,替未來的生命注入豐富的智慧啟蒙,也是扶輪社友們關懷社會的具體行動。





更多的活動,期待您來發掘
   春天已經來臨,早安扶輪社正準備以更豐盛的活動迎接未來的每一天,您是否也準備好,敞開好奇的心胸,來了解扶輪大家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共同透過「早安扶輪社」展開對扶輪社的了解,展開對社會服務的關懷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