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秋香喜餅~傳承數十年,傳統兼具創新的喜餅風味

秋香喜餅~傳承數十年,傳統兼具創新的喜餅風味

秋香喜餅~傳承數十年,傳統兼具創新的喜餅風味

  高雄知名的傳統餅鋪─秋香喜餅,傳承古老製餅技術不遺餘力,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誇張的廣告,更沒有不實的價位,秉持著代代延續的純樸家風,給大家真材實料的糕餅點心。

秋香喜餅的傳承故事
   高雄電子商圈特別專訪秋香喜餅現任經營者,老闆娓娓道來關於高雄秋香喜餅的傳承故事。上一代經營者由於父親英年早逝,十多歲就一肩扛起家計,到麵包店當學徒,一點一滴累積經驗、精進技術,因為勤奮好學,很快就學得一身優秀的製餅技藝,二十多歲出師,自己創業成立高雄秋香喜餅。因為老闆娘在家族中屬於「秋」字輩,因此取名「秋香喜餅」象徵如自家人般的呵護;同時面對客人的喜事也如同自家人辦喜事般用心。






自創招牌鴛鴦餅,大受歡迎
   第一代經營者融合傳統製餅技術與新穎的創意,研發出獨門口味─鴛鴦餅,挑選上等肉鬆包裹QQ的麻糬,口味鹹鹹甜甜,又富有咬勁,讓人印象深刻,立刻成為高雄秋香喜餅的招牌喜餅,在當時的高雄地區引起一陣風潮,一直傳到現在,仍然風味不減,許多老客人來到高雄秋香喜餅,都指定要招牌鴛鴦餅。





創新喜餅口味,年輕人也很喜歡
   高雄秋香喜餅以製作傳統中式喜餅起家,你想得到的口味這裡應有盡有,蝦米肉餅、綠豆椪、鴛鴦餅、白雪酥、鳳梨酥、紅豆牛奶,都是店內熱銷的口味。高雄秋香喜餅努力保持傳統古早味,就是不想讓中式風味隨著時代變遷而逐漸流失,即使傳承到第二代經營者,依然致力於保留古早喜餅的風味。


  中式囍餅一直存在於許多人的記憶中,即使現在很多新人會選擇西式喜餅,但是中式囍餅依舊無可取代,秋香喜餅不只保留傳統製餅技術,還不斷研發創新口味,並改良中式喜餅的缺點,讓現在的年輕人更能接受傳統喜餅,希望中式喜餅能代代流傳下去。




另有西點餐盒可訂購
   秋香喜餅的好口碑傳遍高雄地區,附近的右昌大廟自從高雄秋香喜餅創業以來,就是忠實客戶,直到現在,只要廟裡辦活動,所需的各式祭品一定是高雄秋香喜餅出產。現在秋香喜餅還有販售西點餐盒,由於老闆的太太廚藝高超,在家人的支持下,也推出便當服務,夫妻同心一起努力,將純樸的古早味傳承下去。

 
秋香囍餅高雄喜餅禮盒,紅豆牛奶囍餅,西點餐盒,高雄伴手禮
電話:07-361-2171
傳真:07-368-526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78號
網址:http://mytaiwancake.funlink.com.tw
信箱:veran2002@hotmail.com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秋香喜餅~ 4/30前預定母親節蛋糕全面八折

 4/30前預定母親節蛋糕全面八折

傳承四十年的正統古早味
  位於高雄秋香喜餅是一家老字號餅舖,不但保留傳統風味,更不斷研發新鮮口味,以迎合時代的轉變以及年輕人的喜好,使得中式喜餅不再是老派的代名詞。秉持著注重品質的傳統,開店至今已四十幾年,是許多名人、藝人的最愛。不但重要日子選擇作贈禮,平時也會常常買回家,當作泡茶聊天時的最佳茶點,還有許多外地的客人不辭辛勞來到高雄,只為了品嚐道地的古早味喜餅,對這些老客戶來說,的糕點並不是只有特定日子才品嚐得到,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糕餅點心。這些好吃的囍餅西點餐盒都是最佳的高雄伴手禮





物美價廉的各式蛋糕-4/30前預定母親節蛋糕全面八折
   不只囍餅口味多樣,蛋糕也是千變萬化。紫玫瑰口味:採用新鮮芋頭製成的芋泥餡。搭配玫瑰花的豐富造型,讓您陷入浪漫的漩渦。多瑙河口味: 蜿蜒如河流的外型,搭配巧克力醬和淡淡咖啡香,就像坐在多瑙河岸邊享受。維也納口味:富貴亮麗的外表,搭配巧克力和自然水果,再加上白巧克力,清淡爽口的內餡讓人留連忘返。草莓天堂口味:俏皮可愛的粉紅色造型加上酸甜的草莓餡,如戀愛般酸甜的濃情蜜意。4/30前預定母親節蛋糕全面八折。六吋鮮奶蛋糕原價250元八折價只要200元。


無論您喜歡或不喜歡中式喜餅,來到老字號的秋香喜餅,都能讓您有全新並且難忘的感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