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早安扶輪社:眷屬聯誼「豎笛現場演奏」活動

早安扶輪社:眷屬聯誼「豎笛現場演奏」活動

早安扶輪社:眷屬聯誼「豎笛現場演奏」活動

  高雄早安扶輪社預計在3月27日例會時間,安排眷屬聯誼活動,邀請「紀宜廷老師」演出一場「豎笛現場演奏」的特別節目。在前次激烈的「應付競爭--Part2」工商主題後,馬上就是一場充滿感性的藝術之旅,全體社友有福了。

眷屬聯誼時間,以感性藝術為主
  高雄早安扶輪今年感性的精采活動,有插花藝術、茶道藝術、還有文化中心邀請法國「單簧管」的國際音樂大師,遠渡重洋到台灣來演奏,結果遇上6.3級的地震,雖然取消中山大學的演講課程,但是晚上的演奏依然如期舉行,可說是高雄早安扶輪社莫大的福氣。3月27日的「豎笛現場演奏」想必又是一場令人回味無窮、餘音繞樑的隆重演出,各方好友也歡迎一併參加。




工商人士,對人文藝術的最大鼓勵
  雖然「扶輪社」的成員都是工商人士,但是對於人文藝術、與內涵陶冶的重視程度,依然不落人後。除了定期安排人文、藝術的感性聯誼活動之外,高雄早安扶輪的成員還自己組織合唱團,在公忙之餘、爭取偷得浮生半日閑,讓自己陶醉在音樂的世界,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與內涵享受;然後漸漸成為莫逆之交的好友,讓自己在「工商社會」依然享受精采、豐富的靈性生活。


輕鬆熱鬧的「爐邊會」活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高雄早安扶輪還有「爐邊會」的聯誼活動;通常都安排在週末的晚上,全家老小一起參加的家庭聯誼活動。這時候擺脫一切束縛,與交情匪淺的社友們共聚一堂,大人對大人、小孩對小孩,百無禁忌的促膝長談,更是凝聚友情的最佳時刻。最近一次就在3月20日的週末晚上,地點在中華路的「海王子」餐廳,喜歡聚餐聯誼的朋友歡迎一道前來。





志同道合的朋友,事業不忘公益服務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扶輪社精神本來就是凝聚「志同道合」的社會朋友,一方面「異業交流」激盪智慧、另方面關心社區、回饋社會。多變的社會讓我們學會透過交流、持續進步;工作中不忘隨時充實自己的靈性生活,更要照顧下一代的健康成長,行有餘力再以自己的事業基礎、回饋社會大眾。這應該是社會中堅的一份責任,扶輪社友們對這種生活型態,深覺樂在其中。


  別忘了3月20日週末晚上,中華路「海王子」餐廳的「爐邊會」聚餐。更別忘了3月27日星期六早上8:30開始,在高雄「金典酒店」39樓的栢麗廳,由「紀宜廷老師」演出的「豎笛現場演奏」節目。高雄早安扶輪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早安扶輪社高雄,早安扶輪社
電話:07-224-9670
傳真:07-224-2281
網址:http://rotary.funlink.com.tw/
信箱:rotary_morning@yahoo.com.tw
服務專線:07-558-2965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些是什麼主題
好像都是宣傳一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