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早安扶輪社「應付競爭Part-2」演講活動《高雄,早安扶輪社》

早安扶輪社「應付競爭Part-2」演講活動《高雄,早安扶輪社》

早安扶輪社應付競爭Part-2」演講活動

  高雄早安扶輪社曾經在2月20日例會時間,邀請漢神名店百貨的課長辜文賢先生演講『應付競爭』的專題;贏得全體社友的滿堂彩。因此情商講師的同意,預約『應付競爭Part-2』的演將活動,終於安排在3月20日熱烈推出。

應付競爭Part-2」專題演講
  講師「辜文賢先生」是漢神名店百貨的紳士催事課課長,由於實務經驗非常豐富,在「應付競爭」的主題詮釋功力獨到,輕鬆舉例就能夠直指「企業競爭策略」的核心精神,深入淺出的分析策略的有效與否;讓全體社友立刻體會到贏得競爭的思維模式。在熱烈的迴響之後,極力爭取「應付競爭Part-2」的聆聽機會,終於順利的約定在3月20日(星期六)繼續進行第二回合的分解。




應付競爭」讓全體扶輪社友熱烈迴響
  全球景氣長期低迷,激烈的市場競爭早就成為企業心中難解的困擾;雖然政府一再強調景氣回升,但是民間卻感受不到壓力的減輕。如何「應付競爭」早就變成每個人共同的基本功課,也成為各行各業的朋友彼此問候的重要話題。利用週末早上,讓自己擺脫平常工作的壓力,讓自己思緒歸零、沉澱自己,接受新的觀念啟示,作為事業再出發的心理準備,實在是無比難得的機會。





高雄早安扶輪社,多元化的聯誼機會
  高雄早安扶輪社最近一次演講「網站架設與網路行銷」在3月13日完成,同樣獲得滿堂彩的回應。在資訊時代的社會「企業網站」架設,與「網路行銷」的動作相輔相成;如何迎接「網路商機」的無限可能,同樣是中小企業的重大挑戰。其他如生日慶生、結婚紀念日慶祝之外,還有歷年「扶輪晚會」的活動,甚至欣賞來自法國的「單簧管」演奏會,琳瑯滿目、美不勝收,值得懷念與推荐。


先以 來賓身分參加,再決定是否加入扶輪社
  本次演講時間訂在3月20日 (星期六) 早上九時正開始,活動地點在高雄「金典酒店」39樓的栢麗廳進行。如果您還不是扶輪社友,想要欣賞這場演講可以事先預約,由本社安排以來賓身分出席聆聽。日後如有興趣加入「早安扶論社」當社友,再另外安排入會程序;或是由高雄早安扶論社」安排,轉介紹加入其他適合您的扶輪社,分享扶輪社的服務與聯誼樂趣。



  高雄早安扶輪社」聚會都在星期六早上,不容易和其他活動撞期;而且早睡早起也是健康的第一步。尤其全家人共同參與,除了扶輪社友聯誼、夫人聯誼,甚至「小扶輪」也歡迎前來;具有多重的「健康」意義,歡迎大家加入。
 
早安扶輪社高雄,早安扶輪社
電話:07-224-9670
傳真:07-224-2281
網址:http://rotary.funlink.com.tw/
信箱:rotary_morning@yahoo.com.tw
服務專線:07-558-296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