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國片亂青春女主角 姚安琪 李律 廖千慧 談青春男女愛情觀

國片亂青春女主角 姚安琪 李律 廖千慧 談青春男女愛情觀

國片【亂青春】的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今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行電影預售票首賣會,為了爭取前10名可以跟三位女主角合照的機會,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觀眾排隊等候,三位新人都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已經有影迷。現場也舉辦了座談會,三人與【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對談,大談青春的男女大不同。

當主持人問到四位心目中認為最能夠代表青春的一部影片時,李律狗腿的說出【九降風】,在場的人都覺得她太會巴結導演,她急忙澄清,是因為男孩子的青春活力讓她嚮往,如果下輩子能當男生,她一定要演林書宇的【九降風】。姚安琪心目中最能展現青春的影片是【慕光之城】,她說:「青春就是無價的愛,不管男男女女,或是人鬼能不顧一切的追求愛情就是青春」。廖千慧則認為是岩井俊二導演的【花與愛麗絲】,劇中的女主角雖然知道一定會被拒絕,還是勇於跟心愛的人表白,這種勇敢是青春才有的能量。巧的是,【亂青春】去年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之後,有許多網友討論【亂青春】唯美的攝影畫面,加上配樂大師半野喜弘的音樂,總讓人聯想到岩井俊二的電影。



四位出席的來賓說到【亂青春】對自己的影響,都一致認為這部電影呈現了青春少女連私密男友都不為所知的一面,而經過電影的拍攝後,導演和三位演員已經成為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就如林書宇所說的:「【亂青春】是近期台灣電影中美麗、動人的一首詩。三位年輕女演員勇敢、誠實的演出令人感動。唯有導演與演員完全互相信任,才能拍攝出如此細膩、誠懇電影」,他在觀賞【亂青春】的時候非常享受,因為終於可以擺脫【九降風】的那群臭男生,盡情享受銀幕上三位美女的演出。

台北國際電玩展瘋狂粉絲塞爆會場
亂青春女主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https://www.tadarise.tw/ 壯陽藥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推薦 男性壯陽藥 印度藥藥局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哪裡買 超級必利勁 藍蝌蚪雙效片 https://www.tadarise.tw/shop/poxet-60/ 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p-force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雙效錠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ptt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犀利士5mg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 水果威而鋼 威格拉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 永春糖 candy b B糖 汗馬糖 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效果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https://www.tadarise.tw/ 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長期 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tt poxet-60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副作用 必力勁 達泊西汀 59599+55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