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淡水天元宮櫻花 現正最美

淡水天元宮櫻花 現正最美

愛看櫻花的朋友有福了!位於淡水北新莊的天元宮櫻花林,在近期正式進入最茂盛的花期,在天壇和正殿附近櫻花都已經盛開,片片櫻花花瓣,在春風中隨之起舞,充滿春天的氣息。

  每年三月中旬後,就是天元宮櫻花季的開始,開得嬌豔明媚的吉野櫻,是天元宮櫻花的代表,集中在宮外附近林道,就像花精靈般可愛動人,而天元宮櫻花近年來在媒體和部落格的曝光下,吸引更多觀光客專程來此一遊,每當花季往天元宮的路上,不分平假日都擠滿賞櫻人潮。

  「我要告訴老公,今天我是去日本玩!」,一位隨團來天元宮旅遊的張老師興奮的表示,他們是包車來淡水旅遊的朋友,因為有人推薦天元宮櫻花很漂亮,所以和司機討論來這裡逛逛,沒想到櫻花開得這麼美,讓他覺得好像到了日本一樣,非常驚喜。

  天元宮的吉野櫻據說是由一位僧人引進栽種的,已經有二十年歷史,且因為天元宮倚山而建,不同坡度的環山步道,更襯托出櫻花的美麗,尤其當櫻花同時綻放時,不輸給國外的櫻花,據天元宮負責人員表示,天元宮櫻花現正是最美的時候,想趁著假日出遊旅客,這二週花況最好。(攝影/郭嘉琳)

淡水商圈旅遊 http://251.travel-web.com.tw/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有時間也要去看一下櫻花呀!


TOP

時間快到了呢
那要準備一下,趁有時間去欣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