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布萊德彼特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布萊德彼特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Kennedy/Marshall公司製作。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電影時刻表:

華納威秀時刻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https://www.tadarise.tw/ 壯陽藥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推薦 男性壯陽藥 印度藥藥局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哪裡買 超級必利勁 藍蝌蚪雙效片 https://www.tadarise.tw/shop/poxet-60/ 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p-force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雙效錠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ptt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犀利士5mg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 水果威而鋼 威格拉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 永春糖 candy b B糖 汗馬糖 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效果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https://www.tadarise.tw/ 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長期 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tt poxet-60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副作用 必力勁 達泊西汀 8798798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