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100種調味料也放得下!快試試這5個廚房收納妙招

100種調味料也放得下!快試試這5個廚房收納妙招

鍋碗瓢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一個不小心就塞滿廚房! 

廚房收納總是讓人好困擾?到底要如何放呢? 今天就來介紹收納妙招,幫你解決廚房困境!


1.壁櫥式櫥櫃

像儲藏室一樣的櫥櫃,將廚房用品一層層區分開來, 不只收納空間大,任何用品都能快速找到!



2.角落式抽屜 

將廚房的轉角處加點變化,反而多了更多空間!


3.餐具抽屜 

不鏽鋼盆做的抽屜,可以收納打蛋器、鍋鏟、湯匙等用具 

餐具再也不會亂七八糟了!


4.展開式櫥櫃 

調味料總是很難找到嗎? 有了這個木製櫥櫃,連100種調味料都放得下唷!


5.鍋具抽屜 

滑動式的抽屜可以擺放平底鍋和湯鍋…等   想用什麼鍋只要輕輕拉開抽屜就能找到! 

看完這些廚房收納妙招,是不是讓你有更多靈感呢? 選擇一種你最喜歡的收納方式,趕快動手改造廚房吧!


圖片來源:(http://www.houzz.com/ideabooks/15629224/list/the-15-most-popular-kitchen-storage-ideas-on-houzz)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Instagram:homemesh


Line@ :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看完這些廚房收納妙招,是不是讓你有更多靈感呢? 選擇一種你最喜歡的收納方式,趕快動手改造廚房吧!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