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最後一封情書

最後一封情書

連續七週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的(阿凡達),被一封情書終結,由(手札情緣)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另一部愛情作品改編搬上螢幕的(最後一封情書),意外的篡位,搶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今天是美國一年一度最大單項運動盛會超級盃舉行日,許多人選擇留在家裡看比賽,依照過去經驗,這一天電影票房會受影響,(最後一封情書)成本不高,電影公司寄望也不大,原本預估首映週末能有兩千萬票房就不錯了,沒想到它卻衝出三千兩百四十萬美元的成績。

 

(最後一封情書)是以九一一事件做背景的一個愛情故事,超過八成觀眾是女性,其中三分之二在21歲以下。

 

阿凡達在上映第八個週末,北美進帳兩千三百六十萬美元,名列第二,(約翰屈伏塔)主演的(諜戰巴黎),排名第三,這部電影首映週末票房只有810萬美元,是(約翰屈伏塔)將近十年來作品中,首映成績最差的。

 

 

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羅丹薩夜晚>後又一感人佳作被搬上銀幕,由<心塵往事>奧斯卡提名導演執鏡,集合好萊塢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偶像新星,共同打造浪漫又催淚的現代淒美純愛新經典。與父親不和的叛逆青年約翰憤而投身軍旅,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嬌嬌女莎瓦娜,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

美國爆發了911事件,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參與波灣戰爭,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北美地區將由Sony旗下哥倫比亞影業盛大發行。

 

官方網站:

最後一封情書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唷 正想看這部點影呢!


TOP

感覺不錯看


TOP

想看  好想看  go


TOP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