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華航、長榮、威航招募口面試 關鍵重點講座】

【華航、長榮、威航招募口面試 關鍵重點講座】



[航空就業相關資訊]




 

精準分級制度 / 1對1中師輔導 / 1對5小班教學 / 口說聽力專家 /洋碩美語為您量身訂做專屬課程,

多元主題英語,活潑生動。靈活自由的學習時間,掌握學習效果。

超高效能的學習管理,快速提升全方位英語實力!

台北/台中/桃園/新竹/台南/高雄/英文/美語‧航空培訓補習班

英語考試文法班NEW:建立正確英語文法觀念,全面提高升學/入學考試、研究所英文、多益、英檢證照之成績。

多益衝刺班:新多益衝刺班詳解考試題型,補充正確文法概念,以及聽力、閱讀測驗完整訓練,你也可以挑戰金色證書!

商務英文必修課:針對商務英文對話以及各種商業應用文件設計系列專業的課程,專業教授口說會話、英文書信或是英文圓餅圖、簡報,讓老闆驚訝你的成長!

英文簡報課程:外籍教師1對4精緻小班教學 人人都有開口說的機會,精心設計自我介紹、生涯規劃至簡報分享,補充學校以及職場上的訓練不足,讓你成為掌握簡報大權的人才!

面試英文課程:加強口說能力練習以及各式情境模擬,有效提升面試成功率!

旅遊英語培訓班:想出國嗎?想自助旅行或由留學嗎? 洋碩美語幫助你在短時間提升英文能力,國外趴趴走 不再是問題!

英語口說培訓班:流利開口說英語其實並非難事,讓洋碩美語助您一臂之力! 透過外藉老師主題式情境教學,能夠有效訓練同學英語的聽說即時反應能力!

航空就業認證班:洋碩專業師資告訴你英文面試的撇步,讓你順利上榜完成你的夢想!

國際彩妝講座:彩妝講座打造面試完美妝容,展現自信從這裡開始

NEWTOEIC新多益 全真模擬測驗:ETS授權測驗軟體,免費測出英文程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