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國外]Acessen搜尋引擎網赚平台

[國外]Acessen搜尋引擎網赚平台

★【網站連結】: http://465137.acesse.com/?lang=6
★【是否需付費註冊】: 免付費
★【註冊步驟】:
右上角點擊註冊
之後到信箱點死信件就可以開始使用
★【收款記錄】: 剛開始用 ,目前還沒有積分 日後補上
可用點廣告赚積分  也可以用搜群引擎赚積分

Acesse 浏览奖励积分计划

Acesse 会员可以通过在AdView广告平台上浏览,并为广告评分、介绍他人浏览并评分的同时,获得奖励积分。

您在AdView广告平台上每浏览并评分一次,可以获得一个奖励积分,当您邀请您的朋友及家人进行浏览并评分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积分。


通过团队成员浏览获得团队奖励积分(2层):

  1. 第一层团队成员10% 当您推荐的第一层团队成员浏览并为广告评分时,您可以获得10%(团队成员必须完成最少24个当天浏览)的团队奖励积分。

  2. 第二层团队成员5% 当您推荐的第二层团队成员浏览并为广告评分时,您可以获得5%(团队成员必须完成最少24个当天浏览)的团队奖励积分。

浏览广告可以获利!

您每日最多可以浏览100个广告并评分,每日最多可以赚取100个奖励积分;同时可以获得2层团队成员浏览100个广告带来的团队奖励积分。


团队奖励积分计划

您获得团队奖励积分数额,将会取决于您以及您团队成员当天的浏览量。

如果您当天浏览并评分的广告数额为24个,而您的团队成员浏览超过24个广告,您获得团队奖励积分将以24个为基数计算。如果您的团队成员浏览低于您的浏览量,那么将会按照您团队成员的浏览量计算您的团队奖励。


例如:

如果您当天浏览并评分的广告数额为50个,而您的团队成员浏览了100个广告,您获得团队奖励积分也将以50个为基数计算. 也就是说您从这位团队成员这里获得的奖励积分为5个 ( 50 个奖励积分 x 10% )

如果您当天浏览并评分的广告数额为100个,而您的团队成员浏览了50个广告,您获得团队奖励积分也将以50个为基数计算. 也就是说您从这位团队成员这里获得的奖励积分为5个 ( 50 个奖励积分 x 10% )



Acesse 浏览奖励积分计划

必须是已审核的经销商

只有已审核的 Acesse 会员,才能获得奖励积分。也就是说,会员账户中的法律资料,必须已经通过了公司的审核。每一位会员只能拥有(一个)账户。


赚取每日浏览奖励积分

通过在AdView广告平台上浏览广告并进行评分,您每日可以赚取最多100个奖励积分。您还可以在团队成员进行浏览并评分的同时,获得团队奖励积分。

您的团队越大 – 可以赚取的浏览奖励积分就越多!


团队成员

  1. 第一层团队成员:当您直接介绍其它人在AdView 广告平台上进行浏览时,您可以赚取10% 的浏览团队奖励积分,这是您的第一层。

  2. 第二层团队成员:当您的第一层团队成员介绍其它人在AdView 广告平台上进行浏览时,您可以赚取5% 的浏览团队奖励积分,这是您的第二层。

每日可以赚取的浏览奖励积分限额

  1. 个人 – 每日最多100个浏览奖励积分
  2. 第一层团队 – 10% 的浏览团队奖励积分
  3. 第二层团队 – 5% 的浏览团队奖励积分

每日可以获得的浏览团队奖励积分限额为300 个。


每月浏览奖励积分限额

3,000 – 个人浏览奖励积分
9,000 – 团队浏览奖励积分
----------------------------
12,000 – 月度奖励积分限额(个人+团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