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 外籍勞工管理觀摩會

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 外籍勞工管理觀摩會

2_20140605160617_bTAxODM0MDU=  

苗栗縣政府到康林國際集團南投宿舍參觀觀摩互動分享宿舍管理經驗與交流。參訪人數非常踴躍除了南投縣政府 社會處賴瓊美副處長、苗栗縣縣政府 勞工及社會福利處 勞資關係科邱曉明科長、康林國際集團南投宿舍管理中心曾慈芬副營運長、康林國際集團南投宿舍管理中心胡巧鈴副營運長、康林國際集南投宿舍管理中心李志宏經理等代表,以及參訪貴賓一共來了60幾人。南投縣政府與苗栗縣政府非常積極參與,除了非常肯定康林宿舍管理方式,也對外籍勞工們在台灣打拚與宿舍管理各方面的重視不遺餘力,現場互動非常踴躍!

2_20140605160625_bTAxODM0MDY=  

康林國際集團宿舍管理中心以專業客製化的外勞生活管理大樓為主。然而,康林全區宿管中心除提供專業客製化的外勞生活管理服務外,更重視外勞在台的心理輔導;遴選優質的服務人員為班底、以完善的服務及永遠信守我們的承諾「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竭力以不斷的超越客戶對我們的期望,並展現出一個專業外勞管理服務領域,提供應有的質量。康林目前擁有北、中、南三區管理中心及數十座宿舍, 全年2 4小時提供最完備的外勞代管服務,讓企業享有最優質的人力資源橋樑。

2_20140605160634_bTAxODM0MDg=  

「康林國際集團」創設於民國七十八年,並在八十一年投入人力資源事業領域。由 李超群董事長帶領高效率的機能組織與堅強有活力的工作團隊,保持動態思維,透過與國際管理標準齊步的企業凝聚力,支援合作夥伴對穩定勞動力的需求,提供領先市場的差異化服務,活用現代資訊科技,主動且高效率地支援勞雇雙方的需求,不僅是值得信賴的人力服務夥伴,更是國際勞動力匯聚與流通的領航者。

2_20140605160642_bTAxODM0MDk=  

 

康林國際集團共有四大事業群:「人資事業群、生技事業群、文教事業群、發展事業群」主要皆以服務社會,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為胸懷壯志,為減緩各業界勞力不足之困擾及擴大服務層面,特別成立康林國際集團,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保證」的信念,以及「以人為本‧永遠真誠的關懷」的理念,與勞委會指定之國外優良仲介合作,代為引進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等國家,嚴格甄選與縝密身家調查之外籍勞工,期藉由完善的管理與輔導,使各雇主能有效掌握人力,勞工們也能發揮所長加強產業投資意願,協助國內企業解決缺工問題,以及提供家庭幫傭和家庭看護需求的選擇,促使國內業在經濟轉型期間,能順利提昇競爭力,邁入另一高峰。

資料來源:今日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康林國際擴大服務,強力徵才

[康林國際擴大服務,強力徵才] 康林國際機構是台灣知名專業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外勞申請,引進外籍勞工。 為結合公司擴展百家店計劃,康林國際推出百龍徵才方案,邀請各路豪傑英雄加入,以進行儲備區主管養成教育,完整教育訓練,專業能力再提升! ∎專業 + 企圖心 = 百萬年薪 ∎招募資訊:http://goo.gl/4X0wZ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