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中住宿推薦 - 馥品大飯店,伊莉莎白酒店

台中住宿推薦 - 馥品大飯店,伊莉莎白酒店

台中市住宿推薦- 伊莉莎白酒店

看更多伊莉莎白房型

台中市住宿歡迎入境伊麗莎白! 濃郁,古典,寧靜的氛圍 ,一張柔軟彈性絕佳的大床, 伊麗莎白酒店希望遠道而來台中住宿的您, 夜夜好眠!
除了舒適客房, 主題套房還有mini kitchen 設備, 讓long stay客人倍感窩心。風情萬種的餐廳, 讓您不覺地帶著浪漫, 輕盈的與家人朋友共進早餐。
伊麗莎白期待即將到來的您,感受不一樣的人文溫度及驚喜。

伊莉莎白酒店http://www.elizabeth-hotel.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台中市住宿推薦 - 馥品大飯店



台中市住宿馥品大飯店是為現代化旅風而設計:擁有十二樓層,共121間客房的國際觀光飯店。
座落於大台中北區-除了保有台中文化城原有的歷史人文,更因為交通便利,得以不斷融合現代都巿元素,因此兼具有現代化優越生活機能的特性。
走進飯店,整體輕淺而富有優雅內涵氤氳的米色調,配佐低調華貴的咖啡金色,讓您在喧囂的都市之旅中,享有最好整以瑕的自在。
馥品不只為您營造猶如在台中落腳-温馨舒適家居的貼心服務,並期盼給您温馨豐富的歡樂旅遊回憶。

馥品大飯店 http://www.full-spring.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6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