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非法外勞夜市打工 將加強查緝

非法外勞夜市打工 將加強查緝

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4月2日在士林夜市,查獲2名逃逸外勞在小吃攤打工,雇主涉嫌違反《就業服務法》,如經查證屬實,雇主將被處新台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勞動力重建處將加強夜市宣導與查緝。

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處長陳惠琪指出,逃逸外勞為維持在台生活所需,最常見的非法打工場所為夜市、小吃店及菜市場等地,因該類工作環境較差、工時長,或工作內容需較多勞力徵人不易,許多雇主見有人前來應徵,常容易忘記應該查驗應徵者的基本資料及相關證件,而不小心雇用到非法外勞被裁罰。

為杜絕逃逸外勞於北市各市場或夜市非法打工,除加強查緝工作外,將規畫於各大市場或夜市舉辦法令宣導會,今年首場宣導會訂於4月底在士林市場舉辦,雇主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勞動力重建處電話詢問:02-25502151。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01  

[康林國際擴大服務,強力徵才]


康林國際機構是台灣知名專業外勞仲介公司,專業辦理外勞申請,引進外籍勞工。
為結合公司擴展百家店計劃,康林國際推出百龍徵才方案,邀請各路豪傑英雄加入,以進行儲備區主管養成教育,完整教育訓練,專業能力再提升!
∎專業 + 企圖心 = 百萬年薪
∎招募資訊:http://goo.gl/4X0wZ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