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拋棄微硬!擁抱黑莓?FORD次世代SYNC系統將採QNX作業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拋棄微硬!擁抱黑莓?FORD次世代SYNC系統將採QNX作業系統


未來SYNC的廠徽中恐怕將不會再有微硬的標誌了。

FORD集團目前已經大量匹配在旗下車款之上多媒體車用系統,從2007年1月首度公開至今已經邁向第8個年頭,儘管在功能上也隨著竹步提升,但是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FORD集團似乎有意將其進行大規模的升級,並且將合作夥伴由原本的微硬改為發展黑梅機系統的QNX作業系統。


據傳FORD集團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最主要的考量在於使用授權的成本費用較低所致,而且黑梅機的QNX作業系統還能夠有效的縮短SYNC運作時的反應速度。因為根據目前FORD集團在全球約有700萬輛已搭載SYNC系統的車輛,但是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卻是褒貶不一,尤其是整合通訊以及螢幕觸控操作上常有使用不易的抱怨。

而為了挽救FORD品牌在J.D. Power與Consumer Reports的意見調查中逐漸下滑的排名,所以更有著改善SYNC系統、提升車主好感的計畫,而且根據Accenture機構所執行的調查顯示,當前美國消費者對於車載多媒體系統的重視程度已經高於對於引擎動力與性能的追求,也說明了FORD集團此回打算為SYNC系統升級的必要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