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全年銷售向1.8萬輛邁進!M-BENZ將以品牌、產品與消費者體驗三方面挑戰2014年新目標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年銷售向1.8萬輛邁進!M-BENZ將以品牌、產品與消費者體驗三方面挑戰2014年新目標

全年銷售向1.8萬輛邁進!M-BENZ將以品牌、產品與消費者體驗三方面挑戰2014年新目標


台灣賓士期許2014年「持續超越,全面領先」,朝向「最佳品牌」、「最佳產品陣容」與「最佳客戶體驗」為年度目標。

2013年是M-BENZ在台灣相當豐收的一年,不僅總掛牌量再次飆升至新高水準,以高達16732輛的掛牌數傲是其它高級車品牌,同時高達25%的成長幅度以及22.5%的市佔率,讓M-BENZ品牌自2009年以來連續五年蟬聯進高級車品牌的銷售冠軍寶座,而1月份更以1815輛的掛牌數再次刷新單月最高掛牌紀錄,更較2013年同期成長38.3%,為2014年的初始寫下了一個美好的開端,並朝全年1.8萬輛的目標邁進。


在2014年3月S-Class也將追加被視為市場主力的S 400 L車型在台販售。

為持續保持M-BENZ品牌在2014年的競爭優勢,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在與媒體的聚會之中,特別表示將以將以「持續超越,全面領先」為動能,並朝向「最佳品牌」、「最佳產品陣容」與「最佳客戶體驗」為目標,期許再創全新的里程碑。


GLA將為M-BENZ開發入門小型LSUV的新市場。


新世代C-Class的出色造型,讓人心動。

而在新車款的導入部分,目前已知的全新車型將以GLA小型LSUV作為開端,緊接著尚有GLA 45 AMG、全新世代C-Class以及S –Class Coupe等重量級車款陸續接替登場,為品牌在上場上維持一定的話題與熱度。至於日前已在國外發表的V-Class豪華休旅車,目前台灣賓士仍在積極評估當中。


GLA 45 AMG將有望再國內掀起一波性能話題。


V-Class的產品力極佳,讓台灣賓士積極評估引進的可能性!

此外2014年也將繼續結合smart品牌在市場上的衝刺,因為2013年smart品牌在國內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2014年不僅將持續推動新款特仕車型的導入,同時也預計在原廠推出新世代車型之後,儘速的將這個代表新都會時尚的嶄新座駕提供給國內的消費者。


在台北車展現身的smart概念車也透露了全新車型加入的可能性。

事實上,M-BENZ身為高級車市場領導品牌,台灣賓士對於2014年的汽車市場也抱持著樂觀看法。回顧2013年,台灣的轎車市場掛牌數達到33.5萬輛、並有著4.2%的年增率,而高級車市場的成長率更高達6%之多。隨著亞洲市場經濟的趨向好轉,台灣賓士相信2014年台灣汽車市場將可持續保有相同動能,而M-BENZ品牌也預期將可以略高於平均成長率的水準幅度繼續攀升,全年將以1.8萬輛作為努力邁進的目標方向。



全面提升品牌價值
放眼2014年,台灣賓士將以完整多元的車款產品佈局,傳遞給客戶「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例如性能優異的AMG車款所帶來的AMG Driving Performance的駕馭樂趣,也包括在都會通勤方面以優異油耗與鮮明個人風格的smart車型,強化「open your mind」的精彩視野,對於重視營運效能的商用車領域,也將以「Truck You Can Trust」的品牌形象提供最好的背書,並藉以全面提升消費者對M-BENZ品牌在價值與魅力的認同,引領車市潮流、持續為台灣進口高級車第一品牌的地位、象徵消費者重大成就的形象而努力。


目前在台灣賓士的積極主導下已經陸續完成部分經銷據點的重新整建。

創新加值服務 持續通路拓展 打造全方位最佳客戶體驗
同時為了因應銷售表現的屢創新高,台灣賓士也積極的強化在通路與售後服務方面的佈局與精進,期許能提供更臻完美的全方位服務與消費者體驗。自2012年推出售後服務品牌「My Service服務 為你而在」之後,2013年再投入千萬資源不斷發展多元服務的各種可能,從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客服專線整合、「My Choice-選擇,盡其在我」與「Mobilo-守護星」服務等,未來都將持續的更落實的執行與擴充服務內容。


中華賓士日前宣布將投資「Glass Box Design」AH800汽車展廳進軍中台灣。

而經銷通路的拓展更是攸關未來成長動能的重大計畫,自2012年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後,台灣賓士已積極號召經銷夥伴加碼在台灣各地區市場的投資規模,除了在北高雄招募經銷夥伴外,更相信中南部市場的發展潛力,針對各城市的據點,以德國原廠標準規格為依歸,進行外觀、室內軟硬體之升級動作,讓各經銷展示暨服務廠朝向全功能型式據點發展,目前已陸續完成中華賓士關渡全功能展示中心、聯立賓士中壢全功能展示中心以及台中地區中彰賓士的正式營運等。


台灣賓士多年以「星夢想」公益慈善,累計幫助近萬名台灣弱勢學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