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黑的魅、白的美!HONDA CR-V黑白特仕版英國首發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黑的魅、白的美!HONDA CR-V黑白特仕版英國首發


顏色,一般來說其實是個非常主觀的東西,從人眼所能辨識的可見光中,依據我們所看到的產品特性而有所區別,不過縱使看過世上所有的汽、機車,甚至是3C產品中,黑、白兩色一直以來都是最安全與最具質感的配色,而為在英國市場HONDA也針對旗下最熱賣的休旅車型CR-V推出黑白雙色特仕車,一舉拉抬新年購車買氣。


黑的冷冽,與白的質感,在這一次的雙色特仕版中HONDA將導入更為大膽、且更具運動化的外觀套件,包括大面積的擾流尾翼、前後鋼琴烤漆材質下護板、水箱護罩飾板和雙邊後視鏡外殼等均一車色的不同作統一的黑、白色處理,另外車側深色玻璃、運動型鍍鉻排氣尾飾管、19吋消光黑五輻雙肋式輪圈與防滑材質鋪陳的登門踏板也同樣的被列為標配項目。

就車室內裝的部份,CR-V黑白特仕版其實與一般的版本並無太大的差異,不過HONDA官方對於選購此款特仕版的車主提供雙區恆溫空調、衛星導航、具有藍牙連接功能的HFT免持式行動電話裝置系統,前後停車感應雷達和自動收合後視鏡等標準配備,不僅在外、在內都能夠享有最高等級的待遇。

動力部份不管是黑色版或是白色版,HONDA都將為CR-V提供2.0L i-VTEC與2.2L i-DTEC兩種動力來源,前者在1997cc的排氣量與智慧型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的幫助下,最大馬力來到155hp,至於扭力峰值也有著19.5kgm的表現,至於搭載2199cc的直四柴油車型,最大馬力一樣有著150hp的水準,同時擁有高達35.69kgm的扭力峰值輸出,至於售價則落在2.84萬英鎊(143萬台幣,2.0L汽油版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