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對於自由的無限渴望,M-BENZ GLA 45 AMG廣告展現出不一樣的性能風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對於自由的無限渴望,M-BENZ GLA 45 AMG廣告展現出不一樣的性能風貌!

對於自由的無限渴望,M-BENZ GLA 45 AMG廣告展現出不一樣的性能風貌!


做為M-BENZ旗下的MFA平台最新成員,GLA不僅是獻給時下潮男潮女的最新作品,也更是品牌跨足小型跨界休旅的第一塊試金石,而除了常規版的GLA之外,搭載AMG超過半世紀的技術結晶,GLA 45 AMG也於上個月的底特律車展中登台亮相,意圖與BMW X1 xDrive35i、PORSCHE Macan一同較勁!


然而除了掛上AMG的性能符號外,GLA的本質仍是一輛具有駕馭樂趣及生活機能的都會型跨界休旅車,而其中自由奔放的意境便是在車身內外所有的銘牌飾板中找不到的獨特印記,也因此在原廠獨具巧思的全新廣告挹注下,GLA 45 AMG將再次成為眾多眼神的注目焦點。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場景下,一個生活作息被極度限縮的囚犯,以及一位不甘被婚姻綑綁的新娘,甚至是不願被綁住的狗兒,這三個看似沒有任何關聯的元素為何能被湊在一起?而在他們前方,奔馳於荒漠中的GLA 45 AMG究竟與這三位(隻)仁兄究竟有何關係?至於經過他們面前的一對老夫老妻將作何反應?廣告上所呈現的意境還是留給各位車迷去細細品味吧!

近年來對於旗下的年輕化產品有著相當積極動作的M-BENZ,從B-Class開始一直到A-Class、CLA這幾款由MFA前驅底盤所建構出的年輕化新產品陣容確實讓M-BENZ在整體的銷售量上有了明顯的增長,而全新的跨界車型GLA近期也在德國Rastatt廠區完裝下線,至於未來的第5位成員,傳聞中的CLA Shooting Brake究竟能帶給車迷們多少的讚嘆與掌聲?看來連原廠也都迫不及待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