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雙重聽覺享受!LAMBORGHINI邀請MONSTER為Veneno Roadster打造專屬音響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雙重聽覺享受!LAMBORGHINI邀請MONSTER為Veneno Roadster打造專屬音響系統


在今年的北美CES消費性電子展當中,可說是有許多車廠參與其中,但多數品牌所展示的,大多數是與現今3C電子趨勢結合的產品;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參與了本屆CES大展,並且以全球限量打造9輛的Veneno Roadster作為主秀


雖說LAMBORGHIN Veneno Roadster自2013年初登場之後,已經亮相過好幾次,不過這次在CES大展當中,LAMBORGHINI則是宣佈與美國音響系統大廠MONSTER合作,未來9輛Veneno Roadster將會搭載由MONSTER所打造音響系統,讓層峰車主除了擁有車輛本身迷人的引擎聲浪之外,在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時,也能夠擁有最高品質的享受。

這套音響系統除了擁有750瓦的輸出功率,更具備10具揚聲器,同時能夠藉由觸控螢幕以及中控台的控制面板進行控制;而身兼MONSTER音響系統執行長以及主導Beats by Dr. Dre耳機品牌的Noel Lee表示,搭載在Veneno Roadster上的引響系統採用了品牌全新科技以及創新聲波技術,能夠讓駕駛人以及車內乘客提供宛如親臨現場般的超高音質音樂享受。

LAMBORGHIN Veneno Roadster搭載與Aventador LP700-4相同的6.5L V12引擎,擁有750hp的最大馬力,搭配七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全輪驅動系統,僅需2.9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動作,除了強大的動力性能與限量9輛的稀有數目,高達330萬歐元的天價也讓它一登場就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而在加入這麼高檔的音響系統之後,相信要在音響還是引擎聲浪兩種享受之間做選擇,也是挺困擾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