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facebook糖果遊戲

facebook糖果遊戲

遊戲名稱:facebook糖果遊戲 (Candy Crush Saga)遊戲類型:益智小遊戲 站方推薦 多人連線 計分遊戲 精選遊戲遊戲連結: facebook糖果遊戲操作說明:糖果大爆險是以糖果為主題,並採取逐一解鎖的方式進行,目前有440種不同的關卡,基本規則是將三~五種一樣的糖果排成一線就可以消除糖果。遊戲說明:facebook糖果遊戲Candy Crush Saga簡稱:Candy Crush,簡體中文譯《糖果粉碎傳奇》,中文譯《糖果大爆險》,目前沒有官方中文譯名。是一款可運行於iOS、Android和facebook的寶石方塊類型小遊戲,架構在社群網站上,由英國網路遊戲公司King.com索開發。 糖果大爆險和糖果粉碎傳奇是常見的中文譯名。

online games

亦有香港網民以電影《低俗喜劇》中的「爆炸糖」作為遊戲的中文譯名。 在香港與台灣,網民通常直接稱呼此遊戲為Candy Crush。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