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So Free Pizza與起司專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So Free Pizza與起司專賣




鮮菇蘆筍Pizza

環境清幽的溫州公園旁, 新開吧台式窯烤Pizza店,結合自然元素、木造手作的空間與,散發濃濃歐洲鄉村風。 只見師傅熟練地捍麵團、放進烤爐裡翻動,不到5分鐘端起司還在啵啵跳的薄餅Pizza立即上桌,濃郁香氣令人口水流, 8寸Pizza只要120元,便宜味美。 原從事工程的李老闆因想自己烤麵包吃,於是在家砌了大烤爐試作,深受鄰居、友人喜愛,於是開店賣起義式Pizza。

溫州公園旁的吧台式小店,專賣平價義式窯烤Pizza,深受學生與老外喜愛。

秉持「好吃最重要」的精神,食材、口味研發到製作均講究,為讓Pizza香氣獨特,使用成本高的龍眼木而非瓦斯,甚至還自己劈柴,超費心。 餅皮薄脆具嚼勁,即使冷了也好入口,目前共6種口味,特推蘋果肉桂Pizza,香甜誘人女生超愛。 煙燻乳酪則使用切達、荷蘭煙燻兩種起司,濃香撲鼻。另有薑絲搭配鹹蛋、香草洋芋等特殊口味,值得一試。

羅勒鮑菇Pizza

推薦料理 ●鮮菇蘆筍Pizza/120元,內料有香菇、蘆筍,香菇先以黑胡椒炒香,鮮美夠味。 ●羅勒鮑菇Pizza/120元,內料有杏鮑菇,塗自製羅勒醬烤,味香濃,不油膩。 ●煙燻乳酪Pizza/120元,加入切達、荷蘭煙燻起司,烤過後香氣更誘人,冷了吃也很讚!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或公館站3號出口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28號 .電話:2364-3351 .營業時間:11:00~21:00 .推薦menu:蘋果肉桂Pizza/120元、羅勒鮑菇Pizza/120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