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明朝時代》如何搶BOSS首發和最後擊殺

《明朝時代》如何搶BOSS首發和最後擊殺


更多好康點數卡>> https://www.facebook.com/i7391fans
在《明朝時代》裡,打BOSS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不要以為打BOSS就是帶兵去亂打一通就好,其實裡面含有很多技術成分的。

首先,為大家介紹下BOSSS刷新的規律:每三個小時左右刷新兩個,兩個間隔10-15分鐘。刷新的地點是:三個國家輪流的。但不排除有一個國家刷新兩次的可能性。另外,刷新地點是以開封為中心,比如襄陽、太原、武昌等都是離開封最近城市。桂林、大同、昆明為第二圈的城市。 BOSS如果第一輪刷在襄陽,那麼下一輪很有可能刷在太原或者武昌這2個地方。

第二,必須要有同時開三個號的能力,不需要特別高級的號,每個號能過21級就可以了。把每個號放在大地圖的襄陽,太原,武昌位置。記得是站在大地圖。然後BOSS刷哪個國家就動哪個號!這裡解說下為什麼說只要小號~因為BOSS的首發不是看誰先打敗BOSS的!而是看誰先結束戰鬥,所以小號帶一個兵去給BOSS殺吧~輸了也是首發!

最後說說怎麼搶BOSS最後一擊。首先必須有6弓擊殺BOSS的能力​​,然後當你打開右上角看看多少人在殺BOSS。如果是一頁之內的話,那麼等跳出提示BOSS剩5%血的時候點殺。如果是兩頁的話,那麼就要在BOSS剩10%血的時候數6秒點殺。這個時間你可以多殺BOSS來自行掌控。畢竟每個服務器的延遲不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