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喜劇] 拔河 (RMVB@561MB@FS/FO/HU/TB@日語簡中)

[喜劇] 拔河 (RMVB@561MB@FS/FO/HU/TB@日語簡中)

電影名稱:拔河 
電影類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2
影片版本:DVDrip 864X464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561MB 
檔案空間:FS/FO/HU/TB
影片地區: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體中文
導  演:水田伸生
編    劇:羽原大介
主  演:井上真央 / 玉山鐵二 / 淺茅陽子 / 西田尚美 / 成膳任 / 渡邊直美 / 犬山Inuko / 中缽明子 / 石丸謙二郎 / 佐藤二朗 / 野間口徹 / 木南晴夏 / 綾田俊樹 / 大川浩樹 / 和田正人 / 齋藤隆成 / 石冢英彥 / 笹野高史 / 風間杜夫 / 松阪慶子
上傳日期:2013/07/05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分檔互補下載
fileom:

hulkfile: 

turbobit: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為了提升本地的知名度,大分市市長花宮健一郎(風間杜夫 飾)決定組建一支拉風的女子拔河隊,在市政府宣傳科的被任命為西川千晶(井上真央 飾)該計劃的負責人。雖然本地女子拔河曾有過輝煌時刻,但如今早已今非昔比。苦惱不已的千晶靈機一動,決定將母親容子(松阪慶子 飾)及其所在的配餐中心姐妹們組織起來。她們和市長約定,如果能取得全國大賽的參賽資格,配餐中心廢除的命令就一筆勾銷。加上千晶,這支臨時拼湊且毫無鬥志的女子拔河隊總算成形,此外還聘請出自農家的公雄(玉山鐵二 飾)擔當教練。
通往全國大賽的道路充滿磨難,而這支問題與矛盾多多的女子軍該如何實現她們心中的目標?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