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懸疑] 烏鴉的拇指 (RMVB@696MB@FS/FO/HU/TB@簡中)

[懸疑] 烏鴉的拇指 (RMVB@696MB@FS/FO/HU/TB@簡中)

電影名稱:烏鴉的拇指
電影類型:劇情/懸疑
上映日期:2012
影片版本:DVDrip 864X464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696MB 
檔案空間:FS/FO/HU/TB
影片地區: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體中文
導  演:伊藤高志
編    劇:伊藤高志
主  演:阿部寬 / 村上昭二 / 石原里美 / 能年玲奈 / 小柳友
上傳日期:2013/07/05
刪檔天數:60天無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分檔互補下載
fileom:

hulkfile: 

turbobit: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武澤竹夫(阿部寬 飾),綽號「老武」,人過中年的他是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職業欺詐師,他與貌不驚人並且反應遲鈍的入川鐵巳「老鐵」(村上昭二 飾)不打不相識,將後者引入行與自己結為搭檔,穿行於都市的各個角落,銀行、賽馬場、當鋪隨處可見他們行騙的身影。擁有不堪回首過去的二人相互扶持,在底層過著不咸不淡的生活。某天,這對搭檔與姐妹花河合八尋(石原里美 飾)、河合真尋(能年玲奈 飾)以及男孩石屋貫太郎(小柳友 飾)的人生發生交集。五個人生處於最底層的人,組成了一個略顯彆扭的臨時家庭,他們朝著人生的轉折點攜手前進……
本片根據2011年直木賞得主道尾秀介的同名原著改編。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