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痔瘡便血怎麼辦?常吃茄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痔瘡便血怎麼辦?常吃茄子!

痔瘡病人常有大便出血的情形。在服藥治療的同時可以通過食療的方式來改善。我們常吃的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C、D、蛋白質和鈣,可以使人體血管變得柔軟,有一定的化血散瘀的作用,對痔瘡出血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同時,常吃茄子還會有以下保健功效:

1.防止血管性出血:紫茄子富含維生素,可改善毛細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對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疾病都能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

2.降低膽固醇:茄子纖維中所含的皂甙,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

3.防治癌症:茄子中含有豐富的龍葵素,龍葵素可以抑制消化道腫瘤細胞的增殖,特別是針對胃癌、盲腸癌有比較好的抑製作用。

4.改善痔瘡大便出血:茄子有清熱活血、消腫止痛之效,痔瘡病人應該時常食用,可以起到加快病情治癒的保健作用。

此外,美國自然力量研發的“羅立得”(Roid Relief)是一種無刺激的有機藥物,可以消炎鎮痛,舒緩直腸的劇烈疼痛。 “羅立得”可用於治療出血性痔瘡,內痔,痔瘡開裂和其他任何直腸部位的劇烈疼痛。 “羅立得”是一款針對痔瘡疼痛和出血等症狀特別研製的痔瘡鎮痛止血藥物。對於那些正忍受直腸部位出血或劇烈疼痛的病人,“羅立得”是頗為值得推薦使用的治療產品。

(摘自“自然力量”http://www.forces-of-nature-cn.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