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轉入Outlook.com Hotmail說再見

轉入Outlook.com Hotmail說再見

近日微軟旗下知名服務紛紛整合,繼MSN上個月熄燈、帳號併入Skype之後,有17年歷史的Hotmail電子郵件也在3日正式說再見。微軟2日宣布已 經完成電子郵件服務整合,將Hotmail轉為Outlook.com,微軟表示目前Outlook.com擁有超過4億用戶。


Outlook.com計畫經理克拉達克2日在部落格上公布,「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把所有Hotmail客戶升級到Outlook.com的工作已經完成。現在Outlook.com有超過4億用戶」。


克拉達克說,Hotmail曾經是全世界遍布最廣泛的服務,共有3億多個活躍用戶。Hotmail是免費電子郵件服務的先驅,在1996年由巴蒂亞與史密 斯創立,1997年微軟以4億美元收購。微軟從今年2月開始測試將用戶轉移到Outlook.com服務,至5月大功告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