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動畫]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MKV@1255MB@JC/FV/HF/TB@日語繁簡)

[動畫]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MKV@1255MB@JC/FV/HF/TB@日語繁簡)

電影名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電影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2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1255MB 
檔案空間:JC/FV/HF/TB
國  家:日本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日語, 內掛字幕, 繁簡中文 (註:字幕1=簡中,字幕2=繁中)
上傳日期:2013/04/28
刪檔天數:60天下載空間自砍
下載網址:
junocloud:

filevice:

hulkfile:

turbobit: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本作的劇情已經與舊版完全不同。
       14年前,初號機疑似神化第一形態的覺醒帶來近三衝擊,使世界發生前所未有的巨變。在此之後,葛城美裡等NERV舊部出走,成立了反抗seele和NERV的Wille。Wille授命明日香和真裡奪回被封印在衛星軌道上的初號機和碇真嗣,但絕對禁止真嗣登上初號機。感受到週遭的敵意,懵懂的真嗣跟隨綾波麗登上突然入侵的九號機,返回了千瘡百孔的NERV總部。在這裡,他意外重逢朝思夜想的綾波,還從父親那裡得知自己將和美少年渚薰共同駕駛十三號機。長達14年的空白,期間的滄桑巨變和情感糾葛讓真嗣不知所措。而看似溫柔的渚薰為他揭開了種種難以置信的真相……

影片截圖: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