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Zarafa挑戰Exchange龍頭地位支援手機行動郵件

Zarafa挑戰Exchange龍頭地位支援手機行動郵件

開放原始碼協同軟體Zarafa宣佈將為Linux email和行事曆伺服器加入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BES)原生支援。


Zarafa伺服器已經支援微軟及某些開原碼產品,包括Outlook、SugarCRM、OpenERP和Alfresco。


該公司高層認為,容易安裝與組態是本產品對企業IT採購人員的最大吸引力所在。


「它和Exchange一樣,可以很容易介接BES,手機上無需安裝任何軟體,」Zarafa CEO Brian Joseph指出。


它的協同功能包括能和Outlook相容,及與開放原始碼工具像是Outlook、SugarCRM、OpenERP和Alfresco整合。




除了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Zarafa產品也能與微軟Windows Mobile(現稱Windows Phone)、Symbian智慧型手機與Apple iPhone相容。它還包含Ajax Web終端軟體可模擬Outlook Web的操作介面。


Joseph表示,Zarafa近來的研發著重透過Z-Merge與其他開放原始碼應用及工具整合。這項技術是利用外掛及伺服器Web服務把開原碼產品和微軟SharePoint、Office與Dynamics等整合起來。


新增BES支援之後,Joseph指出Zarafa 6.2將鎖定大型企業與中小企業的IT部門。這項產品將透過GNU公共協定銷售。






TOP

ARTERY.cn